2023 05 / 26 20:34:03
来源: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

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近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前往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

  在廉政主题展厅,党员干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例听取案件特点、案发根源和解读剖析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同时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不断思想上固本培元,用强大的清廉内驱力固廉洁堤坝。

  党员干部观看了服刑人员改造情况纪录片在听完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反省自身言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警惕各错误思想的侵蚀通过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防微杜渐、恪尽职守,营造廉洁从业的工作氛围(鲁忆馨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