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5 20:00:47
来源:温州市总工会

组图丨温州市第十届龙舟系列赛暨职工龙舟大赛开赛

字体:

  奋逐浪新征程,扬帆起航迎亚运。6月5日,温州市第十届龙舟系列赛暨职工龙舟大赛在温州龙舟体育运动中心开赛。

  本次职工龙舟大赛是温州市第十届龙舟系列赛之一,分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和龙舟趣味拔河赛。比赛现场,由温州市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职工组成的12支龙舟代表队,在龙舟赛道上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水上“速度与激情”。

  温州是杭州亚运会的五个协办城市之一,温州龙舟体育运动中心为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场地。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长虹表示,本次比赛旨在营造“迎亚运、享赛事、游温州”的热烈氛围,展示“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九届亚运会贡献职工力量。

  据了解,温州是中国龙舟名城、中国龙舟文化之乡,历史悠久、群众基础广泛,“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龙舟精神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朱建波/文 温州市总工会供图)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