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5 20:00:47
来源:绍兴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

浙江绍兴:货车起火交警及时扑灭 50万货物免于损失

字体:

  近日,绍兴市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成功处置了一起货车起火事故,挽回经济损失近50万。5月25日上午9点左右,三大队民警王锦霞带队组内辅警在G1522常台高速滨海南收费站外广场进行违法整治时,一辆半挂车从高速下来,刚刚经过检查点车辆便熄了火,司机多次尝试启动均未成功,正当司机一脸疑惑下车时,辅警冯俊辉突然发现挂车车头与车身的连接处有冒烟的情况,立马通知司机灭火,但由于司机车上准备的灭火器早已过了保质期,根本没法灭火。眼看火势有起来的趋势,辅警冯俊辉和钱佳华在民警王锦霞的指挥下立马去警车上拿了几个灭火器,成功在火势起来前将火扑灭。

  挂车司机说:“我这车货物价值50多万,我一家老小都靠我这点钱养着,今天真的是多亏了你们,把我的损失降到了最小,太感谢你们了。”

  辅警冯俊辉教育驾驶员,要定期检查灭火器,以避免今天的情况出现

  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们:在出车前要检查车辆情况和车上的相关救援设施,安全意识不能松懈。马小红 朱炜 冯俊辉 王锦霞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