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Talk”大会聚焦运河文化
2021-10-18 10:37:54 来源: 杭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一批抖音大神齐聚拱墅分享“武林秘籍”! “DOUTalk”大会聚焦运河文化

  “老爸测评”、“商业小纸条”、“潘佬佬的乡村美食”……今天晚上,“华东DOUTalk大会——抖音运河之夜”在拱墅区运河文化发布中心启幕,一批大神级抖音创作者们来到运河畔,一起交流分享行业经验并共同聚焦传播运河文化。

  晚上的行业分享会是此次“华东DOUTalk大会”的重头戏,这些平时难见真身的头部网红们,从线上走到线下,独家分享了自己抖音创作的“武林秘籍”——粉丝量1673w的“商业小纸条”独家分享了知识类网红如何做到千万粉丝、粉丝量2682的潘姥姥MCN机构创始人储军告诉大家如何唤醒大山里的力量、粉丝量2256w的老爸评测创始人魏文锋讲了如何用评测与粉丝们一起共创美好生活、直播公会天下无双运营总监邹文龙手把手教大家“0-1”的精细化运营、冠智战略咨询CEO何登冠分享打造抖品牌的战略性机会……

  台上干货满满,台下聚精会神。无论是万粉大V,还是视频小白,只要对短视频创作充满热情,都能在两场干活满满的分享会中收获内容、技巧、模式、流量等各项“武林秘籍”。

  在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一楼还精心布置了一场“运河游园会”。有近60个展位和摊位,如涵、宸帆、无忧、遥望、构美、卡朴新媒体等业内头部MCN机构携千万及百万粉抖音达人、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记者看到,谢霆锋曾光顾的拱墅武林夜市也在现场支起了摊位,现场创作非遗面鬼儿和油纸伞。位于桥西直街的手工活态馆、吴理人民俗文化馆也前来助阵,带来具有鲜明运河特色的文创产品。

  据悉,明天晚上,近百位百万粉丝抖音达人还将组团打卡拱墅运河文化新IP《如梦上塘》。而此前,拱墅联合抖音官方于10月8日在线上发起话题#潮起运河#话题挑战赛,集中展示“新拱墅 大运河”宝藏文旅地图,内含拱宸桥、武林商圈等5大线路29个精华点位。

  截至目前,话题总曝光近两千万,短短八天时间里,商业小纸条、潘姥姥、暴走老常等抖音大V及万名创作者纷纷参与此活动,各路“英雄好汉”在抖音平台中施展“十八般武艺”,纷纷展示了自己与新拱墅、大运河的故事。(记者 许卓恒 通讯员 蔡青蓉 柳景春 李雨蓁)

责任编辑:韩冰玉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