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1-11-15 22:34:05 来源: 金华发布
图集

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王小波等5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金华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1月15日起到11月22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金华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机关大楼1525室

    邮编:321017

    举报电话:0579—12380

    举报网站:www.zjjh12380.gov.cn

    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15日

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小波,男,汉族,1980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金华市纪委市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拟提名为县(市、区)法检“两长”候选人。

    王思维,男,汉族,1984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县(市、区)法检“两长”候选人。

    张洪峰,男,汉族,1976年6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县(市、区)法检“两长”候选人。

    金桦,男,汉族,1981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监督处处长、执行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拟提名为县(市、区)法检“两长”候选人。

    郑晓鸣,男,汉族,1980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四级高级法官,拟提名为县(市、区)法检“两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张灵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
【组图】桂花晚来香 花满自然秋
【组图】桂花晚来香 花满自然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