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建德市烟草专卖局:精实筑梦暖校园 书香致远润童年
2021-11-22 20:12:3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孩子们听说你们今天要来送书都非常开心,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孩子们的关爱”建德市航头镇中心小学大店口校区的校长徐斌从建德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庄一庆的手中接过“精实希望书库”的授牌时说道。

“精实希望书库”授牌

  近日,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和建德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精实筑梦暖校园 书香致远润童年”主题活动,为建德市航头镇中心小学大店口校区的小朋友们送上1058册图书。

  朗读进校园,同筑青春梦

  “他梦见山上的映山红开了,红军来了,自己穿着整洁的军装,戴着闪闪的红星走在队伍里,特神气……”青年志愿者李佳琪和小朋友正在一起读红色书籍《闪闪的红星》。

  志愿者与小朋友共读书籍,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小朋友们交流读书体会,畅谈青春梦想,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杭州市烟草专卖局青年志愿者李佳琪与航头镇中心小学大慈岩校区学生共读书籍。

  共话党历史,薪火润“童”心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是谁吗?”“我知道,这是鲁迅,他写过《狂人日记》”。党团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同看红色动漫,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介绍红色动漫背后的党史小故事,与孩子们一起感受百年征程滚烫的初心,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

建德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党史小故事。

  “书籍能够让孩子们开拓视野、启迪心灵、增长知识,感谢‘精实书库’赠书活动助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建德市航头镇中心小学大店口校区校长徐斌说。(汪亚萍)

责任编辑:宋越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