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三穗县委书记刘明波一行莅临维康药业调研考察
2021-11-22 20:12:37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2021年11月21日,贵州省三穗县委书记刘明波携三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银、三穗县桐林镇党委书记邓文斌等一行莅临维康药业调研考察,浙江铁枫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仙水、浙江五养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谦等陪同调研,维康药业董事长刘忠良携公司高管团队接待。

参观维康国医馆

  刘忠良对刘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维康国医馆、现代医药物流中心、研发中心以及展示中心,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未来战略规划,重点就公司产品研发、人才集聚、科技创新和平台创建等方面情况作详细介绍。

参观公司生产基地

  座谈交流中,刘明波书记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和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维康一直是他关注的企业,这也是他第二次来到维康,公司超预期的发展令他深感震撼,维康浓厚的文化氛围让他倍感温暖,维康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也给予了他很多启发,他非常看好企业的未来发展,同时也介绍了三穗的区位、交通、资源优势等情况,三穗县欢迎维康这样的优质企业前来考察交流,期待双方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书写互惠互利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越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