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志良一行莅临维康调研指导
2021-11-22 20:12:37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11月19日下午,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苏志良携药品流通处龚飚副处长、药品稽查局王清舟副局长、药品稽查局朱筠支队长等一行走访维康大药房和维康国医馆,维康药业董事长刘忠良、执行总裁吴建明,维康医药零售董事长叶萍,维康国医馆董事长诸以太、馆长何明霞等接待。

  刘忠良董事长陪同苏志良副局长一行参观并解说,他说,维康国医馆自开馆以来,充分整合了国家级、省市级优势专家资源,通过中医诊疗、中医养生、保健康复、健康管理、学术交流等彰显传统国医特色项目的开展,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医文化;维康大药房丽水总店本月被评为浙江省五星级民生药事服务站,目前浙江维康医药零售有限公司已建成“五星级民生药事服务站”1家、“三星级民生药事服务站”5家,并介绍了维康药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

  苏志良对维康国医馆浓厚的中医文化氛围、优势名老中医专家资源以及维康大药房打造的民生药事服务站表示高度赞许,对维康药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维康国医馆大力发展、弘扬中医文化,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成精品,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中医药服务的重要平台;鼓励维康药业抢抓机遇,再接再厉,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宋越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