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部分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2021-12-16 08:14:4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社杭州12月15日电(记者俞菀、顾小立)记者从15日召开的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5日至15日下午4时,浙江杭州、宁波、绍兴三地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绍兴市上虞区百官街道城南社区等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12月14日下午4时至15日下午4时,浙江省宁波、绍兴、杭州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7例(其中宁波7例、绍兴48例、杭州2例),无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另据绍兴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消息,自15日8时起,绍兴市上虞区百官街道城南社区、恒利社区和曹娥街道振兴社区、银河社区、大通超市(舜杰路店)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百官街道和曹娥街道其余区域、东关街道大西庄村马家自然村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此外,由于年关将近,各大高校即将进入期末考试及放假前的人员流动高峰期,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专门通知,要求各市各高校全面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守校园“外防输入”关口,减少师生跨市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密度,校内密闭的公共场所原则上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50%;根据需要,加大校园人员核酸抽测的覆盖面和频次。

责任编辑:张灵

探访杭州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医院
探访杭州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医院
显影中国丨赵巧娟:32年只为“穿”好一根针
显影中国丨赵巧娟:32年只为“穿”好一根针
杭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杭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全球拍天宫|天宫之约,跨越八年的仰望
全球拍天宫|天宫之约,跨越八年的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