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优势
2022-01-10 16:07:56 来源: 浙银租赁
图集

  股东实力:控股股东浙商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金融产品丰富多样;浙江金控旗下拥有银行、信托、产业基金等金融资源以及各类产业资源;舟山海投为公司注册地最大的国企之一,在海洋经济、绿色石化等产业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公司股东资源丰富、优势各异,可与公司形成高效协同,携手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化金融服务。

  服务专业: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聚焦智能制造、现代农牧、海洋经济、绿色环保、能源产业“五大专业化板块”和厂商供应链、租租合作“两大专业化模式”,持续打造专业化经营团队,创设针对性金融产品,构建实质性风险防控体系,开发配套信息系统,形成了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的服务能力,可为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各类实体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科技赋能:紧跟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大势,将数字驱动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持续深化物联网、移动互联和大数据等科技运用,开发上线了厂商(零售)业务系统、现代化数字管控平台、数字化运行平台等一系列信息系统,实现了客户批量化获取、业务智能化投放、资产系统化管控和管理数字化运行,大幅提升了业务的覆盖面和服务的数字化水平。

  机制灵活: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融资租赁机制灵活的优势,积极通过拥抱科技、优化流程、强化服务等手段,形成了“ 机制活、效率高、服务优、体验好”的服务体系,可为各类客户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刘媛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 | 寻访封控区里的人间烟火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穿越时空的问候和回音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新华全媒+|浙江企业战疫情 抓生产 保订单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
“浙”里抗疫丨“浙”一夜,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