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浙江网与浙江省婚庆协会战略携手,开启“看见爱”主题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2022-05-26 19:04:1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5月26日,看看浙江网与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启动“特殊时期,看见爱”主题作品有奖征集公益活动。

  本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由看看浙江网、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面向全民征集作品,分享爱的心声。你创作的诗歌、散文、短视频等作品可投邮箱3285871377@qq.com,截稿日期2022年6月30日;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获奖名单将在权威报纸公布,并颁发奖证奖品。大家可在“看看缘份”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看见爱获取详细参赛细则

  在活动现场,看看浙江网与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将“看看缘份”相亲交友平台作为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指定相亲交友平台,双方将在市场、传播、产业、大数据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目前,“看看缘份”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看看缘份”定位为高端优质青年提供服务。

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李正亮(左)与看看浙江网总裁谢小聪(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李正亮表示:“我们协会一直与看看浙江网有紧密的合作,希望未来发挥双方优势,通过深度合作,把看看缘份这个高端相亲交友平台做深做专,为青年做好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看看浙江网总裁、总编辑谢小聪介绍说,看看浙江网一直关注青年群体,举办过数十场公益相亲交友活动及品牌公益活动,服务了数万青年。“看看缘份”是看看浙江网重点打造的相亲交友平台,以高端优质青年为服务对象,以名校校友会、知名企业及事业单位优质高端人群为主要数据,立足杭州、面向全国,这次战略携手省婚庆行业协会,相信能为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服务。

  爱,是人类最美的语言。针对“特殊时期,看见爱”主题作品有奖征集公益活动,谢小聪说,“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我们鼓励每一个人说出心中所爱,为社会揽一束“爱”的阳光。

滨朋远至·“WU”与滨江共成长
滨朋远至·“WU”与滨江共成长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位青年“开着飞机”追星逐月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