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军:讲政治守纪律履好职 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2022-06-19 11:05:15 来源: 浙江日报
图集

袁家军王浩在看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时希望

讲政治守纪律履好职 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黄建发等参加

  6月18日晚,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分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11个市代表团,省直单位、省部属高校、省部属企业代表团,驻浙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及列席人员组下榻的宾馆,看望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和列席人员。

  黄建发、王成、陈奕君等分别参加看望。

  袁家军对大家光荣当选省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向大家多年为浙江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他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马上就要开幕了,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这次省党代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擘画今后五年浙江发展蓝图、选举新一届省委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和浙江大地的深厚情感,以守好红色根脉扛起历史使命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落实到参会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确保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成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赓续血脉、牢记嘱托的大会,谋划未来、奠基开局的大会。

  袁家军希望大家高水平履行党代表职责,特别是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审议好省党代会报告,围绕群众所思所需所盼,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想实招,使报告更好地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要求、契合浙江实际、回应群众期待,成为指导未来五年我省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纲领性文件;增强党性观念,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出坚强有力的省“两委”班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换届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王浩说,这次省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壮美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殷殷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审议好大会报告,做好选举工作,共同把我省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谋划好,确保省党代会圆满成功。

  代表们表示,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全力以赴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开好党代会。(记者 刘乐平 余勤)

责任编辑:马江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