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 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2-06-23 14:35:3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户外温度已达35摄氏度,电网安全运行将承受夏日“烤”验。6月22日早上,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5名电力工作人员正在高温下紧张施工,完成了10千伏南斗H370线接电作业,进一步增强良渚街道大陆村的供电可靠性。

  电力工作人员个个身着工装服,头顶安全帽,戴着白色棉手套在杆上忙碌着,一颗颗汗珠顺着黑红的脸颊往下滴,在场的施工人员一个个都汗湿衣背。

  在工作现场,作业人员现场设置安全围栏、安全警示牌、防止高空落物伤人警示牌等工作安全措施后,开展10千伏南斗H370线陡门桥分线17号杆令克上引线搭接工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完成新更换的变压器带电接入工作。

  “此次安装的变压器能够有效改善良渚街道大陆村的供电质量,缓解50多户居民高峰用电问题,为迎峰度夏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和电网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场工作人员周冕说道。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用电量逐年递增,为更好地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保障居民在高温时期的可靠供电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科学制定计划、提前部署落实夏季设备运维管理措施,第一时间跟踪处理现场隐患,滚动开展设备红外线测温巡视,积极服务人民群众的可靠用电,为迎峰度夏夯实基础。(周彦企)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