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康药业党委走进遂昌王村口
2022-07-05 14:53:13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7月1日下午,维康药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色古镇王村口开展“不忘革命初心  探访红色古镇”主题党日活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回顾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创立的辉煌历史和革命前辈艰苦的革命岁月。纪念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记录着浙西南工农红军那段可歌可泣的壮烈历史,让大家深切地感受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广场和门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齐喊“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口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月光山烈士陵园粟裕同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纪念碑深情鞠躬深切缅怀粟裕将军,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追思缅怀这位为革命理想浴血奋战的英雄。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还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粟裕抗日演讲旧址宏济桥、王村口区委旧址蔡相庙等革命旧址。红色记忆铺满古镇巷弄之间,无论是沿街的“红色文化长廊”,夺目的游击战墙绘,还是墙壁上的闪闪红星,无不彰显着这片红色土壤里蕴含的深情。

  回望过去,汲取智慧营养;面向未来,思考使命担当。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维康药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韩冰玉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