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际式摔跤全国锦标赛在温州落幕
2022-07-31 10:31:4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社杭州7月30日电(记者王楚捷、夏亮)30日,随着江苏队陈亚楠以9:1战胜山东队马晓夺得男子古典式摔跤97公斤级冠军,为期9天的2022年国际式摔跤全国锦标赛在浙江温州落幕。

  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58支代表队、1000余位运动员参加,分自由跤、女子跤和古典跤三个项目、共30个级别。

  赛事裁判长赵宗绵介绍,由于国家摔跤队目前正在欧洲外训,为今年9月的世锦赛做准备,因此没有参加本次的全国锦标赛,这给各省市的年轻运动员提供了锻炼机会,同时也加强了摔跤项目的后备人才储备。

  在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重庆市体校队杨小龙、广东队谢子成、山东队郑超、江西队曹楠、广西队陆锋、河北队李培隆、山东队孙晓、新疆队阿尔根·居马巴依、内蒙古队阿拉坦嘎力达、内蒙古队佈和额尔敦分别摘得57公斤级、61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4公斤级、79公斤级、86公斤级、92公斤级、97公斤级和125公斤级冠军。

  女子自由式摔跤方面,江苏队梁雪静、武汉队邓莉、广东队李晶晶、江苏队洪可新、江苏队唐一帆、西藏队卓玛拉嘎、江苏队赵秦、江苏队韩悦、内蒙古队乌云吉古日、湖南队黄媛媛分别摘得50公斤级、53公斤级、55公斤级、57公斤级、59公斤级、62公斤级、65公斤级、68公斤级、72公斤级和76公斤级冠军。

  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河北队张海峰、河南队海那尔·吾门江、浙江队丁利斌、江西队黎磊、江西队谭建、上海队汪郅桓、陕西队克兰·巴合提江、河南队杨毅、山东队牟吉杰分获55公斤级、60公斤级、63公斤级、67公斤级、72公斤级、77公斤级、82公斤级、87公斤级和130公斤级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龙湾区人民政府承办。

  图片:中国摔跤协会提供

  编辑:刘阳、郁思辉、赵建通、李修智(实习)

责任编辑:宋越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
“洗街”“喜街”“嬉街”,桐庐这个300多年历史的夏日民俗你知道吗?
“洗街”“喜街”“嬉街”,桐庐这个300多年历史的夏日民俗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