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1000万”实现啦!助力山区孩子实现体育梦需要您的加入
2022-08-19 16:33:3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肯定很多人会问

“1000万”是什么?

1000万元?1000万平方?

还记得6月上线的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吗?

第一个“1000万”千卡就从这里诞生

助力山区孩子实现体育梦

快来加入全民云上跳绳赛吧!

  “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公益活动是“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首届花样跳绳运动汇”的线上板块,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总工会、新华网联合主办,阿里公益、阿里体育提供技术支持。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云上跳绳赛”“人人3小时”关键词参与进来,一起助力山区26县实现体育梦。

  截图于8月12日。

  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自6月11日上线以来,用户参与跳绳并累计捐赠千卡数破1000万,现已进入第二期阶段。截至目前,浙江省11个地市排名前三的城市为金华、杭州、宁波。

  其中,金华市仅用了半个月时间,从城市榜的末尾直冲到了榜首。磐安县则是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暨浙江省首届花样跳绳运动汇线下活动第二站的举办地,磐安县总工会共计105人加入“云上跳绳赛”公益活动,累积捐赠41万多千卡,现居工会榜第三名。

  另外,杭州也有不少社区积极动员居民参与公益活动,例如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的伊萨卡社区,社区里的家长、孩子们热爱公益,每天坚持打卡跳绳,玩得不亦乐乎。

 

  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丝绸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将云上跳绳赛作为“暑假作业”,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主办方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目前个人榜6月、7月的获奖名单已经公布,爱心企业兰威体育和银泰百货也为用户们送出了体育用品及INTIME365会员卡等。

  8月15日,第一个“1000万”已实现,但我们的爱心不断,助力山区孩子实现体育梦还需要您的加入,我们一起来打卡下一个“1000万”,还没加入“2022年全民云上跳绳赛”公益活动的小伙伴们,赶紧加入我们吧!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0月7日23:59:59。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