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六学六进六争先”示范生 浙江嘉兴嘉“理”好声音宣讲团出征
2022-11-15 13:08:5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杭州11月15日电(张灵)11月14日,嘉“理”好声音宣讲团出征仪式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

  仪式上,嘉兴市委书记陈伟宣布嘉“理”好声音宣讲团出征,并与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共同为15支嘉“理”好声音宣讲团队伍授旗。来自嘉兴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各县(市、区)、高校的近百支嘉“理”好声音宣讲团正式出征。

  新华网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编辑周红军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把网络传播平台作为重要阵地,坚持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开设专题专栏,制作推出新媒体产品,开展访谈互动,采取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使本次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更接地气、更动人心,着力增强报道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在网络宣传上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相信地方党委政府和中央媒体的强强联合,必将对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的创新和传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周红军说。

  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表示,接下来,嘉兴将以“六学六进六争先”为总抓手,周密制定计划,认真组织实施;抓实全方位学习培训,健全“六学联动”机制,做到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集中部署全领域宣讲,开展好系列特色宣讲活动,形成“六讲同频”热潮;精心策划全矩阵宣传,充分利用报、网、端、微、视、屏,打造“六维协同”格局,营造浓厚氛围。

  “‘人民’二字重若千钧,字里行间满是为民情怀。我感到共产党人的‘无我’既体现在‘心中无私’,也体现在‘心中有民’……”出征仪式上,嘉兴市党员志愿服务中心(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党支部书记骆叶青说。

  电力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嘉兴红船宣讲团成员邹志峰也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充分结合宣讲员职责,就如何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依托线上线下阵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等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心得。

  现场还播放了嘉兴市宣讲员风采品牌宣传片。在一声声“我是一名宣讲员”的庄严承诺中,近百支嘉“理”好声音宣讲团奔赴基层一线进行宣讲,推动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的创新和传播,塑造嘉兴青年学习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张灵

“互联网之光”成果点亮科技生活
“互联网之光”成果点亮科技生活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
组图|在乌镇,看见水乡立冬时
组图|在乌镇,看见水乡立冬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