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02 10:22:11
来源:新华网

坚守岗位迎新年

字体:

    1月1日,集装箱轮在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进行装卸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姚峰 摄)

     2023年新年第一天,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坚守岗位,在忙碌中度过元旦。

1月1日,浙江省台州市杭温铁路仙居高架站项目现场,工人在加紧施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1月1日,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册子岛海边的甬舟铁路西堠门大桥建设工地,中铁大桥局的工人在进行施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姚峰 摄)

1月1日,浙江省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工程现场,工人开展航站楼穹顶焊接作业。新华社发(蒋友青 摄)

 

1月1日,浙江省武义县水上清洁工驾驶水上垃圾清扫船在熟溪河人工湖清理漂浮在水面上的枯叶和垃圾(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1月1日清晨,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人民路,环卫工人在清扫街道。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1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整装待发,在经十路上准备上岗巡逻。新华社发(郝鑫城 摄)

    1月1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护士在给新生儿做身体检查。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1月1日,在湖南省洞口县经开区一家鞋业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在生产鞋类产品。新华社发(滕治中 摄)

    1月1日,工人在石家庄市复兴大街滹沱河特大桥建设工地施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1月1日,中铁三局集团的建设者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三峡枢纽茅坪港疏港铁路建设工地进行施工作业。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1月1日,工人在湖南省常宁市湘江近尾洲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建设工地施工。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1月1日,在湖南省资兴市G357线东江大桥加固维修工程项目现场,工人在加紧施工。新华社发(李科 摄)

    1月1日清晨,广西南宁市心圩江湿地公园的一名环卫工人在给树木花草浇水。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1月1日,工人在石家庄市复兴大街滹沱河特大桥建设工地施工。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1月1日,工人在湖南省常宁市湘江近尾洲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建设工地施工(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1月1日,中铁三局集团的建设者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三峡枢纽茅坪港疏港铁路建设工地进行施工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1月1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妇幼保健院的新生儿监护病房,医护人员在对新生儿进行观测、护理。新华社发(李信君 摄)

    1月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镇,中信渤海铝业控股有限公司工人在车轮生产线工作。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