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07 11:23:39
来源:新华网

组图丨浙江绍兴:陶然而约 共赴盛堰

字体:

  近日,浙江绍兴东鉴湖畔人头攒动,一年一度的油菜花节如约而至,千亩湿地油菜花田正迎接八方游客。

  这里有“采菊东篱下”的悠然,借一份旖旎风光,游人仿若漫步于诗书画卷。

  千亩油菜花田绕湿地绽放,花海叠浪,自是明媚。春风吹暖,赴一场春花烂漫。

  民乐原乡是此次第四届鉴湖湿地油菜花节的主会场,极目远眺,尽是一片金色灿烂。

  一位游客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春光。

  安澜集市上展示了绍兴市越城区陶堰街道的文创周边、当地美食以及各种娱乐游戏,让人在琳琅满目的快乐里与有趣的灵魂相遇。

  露营版花田音乐会上,弹唱歌手正演唱。

  绍兴陶堰正依托湿地优美环境,以东鉴湖湿地油菜花节为“流量入口”,探索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的共富新思路。

  采写:陈栋 高瑜珂

  编辑:骆思宇

  图片:绍兴市越城区陶堰街道供图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