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全力保障春运平安通畅
2023-01-08 09:49:40 来源: 浙江日报
图集

  原标题:平安 畅行 温暖 高效 健康 我省全力保障春运平安通畅

   1月7日,2023年春运首日,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火车东站等春运一线检查慰问。

  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察看萧山国际机场出境大厅人员出境情况,走访了萧山国际机场联合指挥中心、T4航站楼、出境大厅和杭州火车东站候车大厅、机场驻点航站楼、长运公司、东广场公交中心等重点部位及服务点,听取了机场、火车站春运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场站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安全生产、保通保畅、应急准备等工作,亲切慰问了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今年春运形势复杂严峻,人民群众出行意愿高,保通保畅、出行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压力较大。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相关单位把握新情况,加强健康防护,强化客流监测,科学投放运力,全力疏堵保畅,做好应急准备,提升服务能力,全力实现“平安春运、畅行春运、温暖春运、高效春运、健康春运”工作目标。要高度重视、继续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保健康、强防护”宣传,引导出行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少聚集,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做好防护物资调拨发放,全力保障从业人员身体健康。要全力配强、合理配置春运一线工作力量,确保重点场站不关停、主要客运(航)线不中断、春运服务不停摆,确保春运回家路平安通畅。 (记者 张帆)

 

责任编辑:刘媛

浙江杭州:新车站迎春运
浙江杭州:新车站迎春运
企业复工复产 生产线热火朝天
企业复工复产 生产线热火朝天
浙江德清: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浙江德清: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浙江金华:“菜篮子”物丰货足迎新春
浙江金华:“菜篮子”物丰货足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