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13 15:30:05
来源:新华网

两会通道丨邢遵胜:探索以工业化、智慧化和绿色化为特征的高质量转型

字体:

  浙江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12日至16日在杭州召开。1月13日下午,大会设置“代表通道”,邀请五名浙江省人大代表,就有关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问题,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浙江省人大代表、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邢遵胜说,卢塞尔体育场的顺利建成不仅代表了中国人民对高质量发展的追求和努力,也代表了浙江企业对浙商精神的继承和发扬。他表示,现代建筑已经发展为“鼠标+钢铁”的模式,要在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和智慧建造上,积极进行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探索以工业化、智慧化和绿色化为特征的高质量转型。

  监制:翁璟

  策划:马江

  文字/剪辑:张灵

  编辑:骆思宇

  资料来源:浙江省人大、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