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11 19:51:59
来源:浙交建设

浙交建设“一路匠星”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字体:

  4月10日,浙江交通集团浙交建设“一路匠星”党建品牌发布会暨“奋进新征程 一路向未来”宣讲比赛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浙交建设“一路匠星”党建品牌,签订了2023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举行了微宣讲比赛。

  本次发布活动对“一路匠星”党建品牌进行了逐字解读。“一”具有整体、全时空、全过程的意思,寓意浙交建设历经迭代传承和发扬“三同三真三精”精神,一群人一条心,专一事成一志,将“三同三真三精”精神深深植入立企强企、匠心智造全过程。

  “路”包含着匠心路、品质路、创新路、智慧路、共富路、强企路等丰富内涵,是浙交建设扛起交通建设主责主业,践行国企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国内专业化交通建设管理头部企业目标的奋进之路。

  “匠”代表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代表浙交建设秉持工匠精神,存匠心,践匠行,以舟山跨海大桥、乐清湾大桥、舟岱大桥等世界级工程为典范,打造出更多举世瞩目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百年工程。

  “星”寓意红星闪闪指方向,代表着共产党人的精神,代表着“四个标杆”的铁军伟力,代表着“两个先行”的国企担当,浙交建设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干事在前,见困难就上、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项目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一路匠星”寓意浙交建设以红星闪耀匠心,以党建铸魂强基,进一步加快推进公司“三个转型”,着力实现“四个提升”,重点打造长大桥梁建设新标杆、智慧高速建设新样板、品质工程新典范、PPP建设新范本、改扩建工程新示范,形成更多交通建设标志性成果,加快向全国专业化交通建设管理头部企业迈近。

  活动还从强基固本提能行动、项目提速攻坚行动、人才强企引领行动、数智赋能创新行动、党建联建提升行动、清廉工程护航行动、文化凝心融合行动等七个维度,全面阐释了浙交建设“一路匠星”党建品牌矩阵建设行动方案,铸强品牌矩阵核心价值。

  随后,活动还进行了“奋进新征程 一路向未来”宣讲比赛,来自各支部的10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地角逐,赛出实力,赛出风采,最后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邵学仕)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