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19 19:18:03
来源: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

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联动开展“大体检”守护清廉国企

字体:

  “公司审计、纪检专业要定期会商,加强联动,做好重点领域自查自纠工作。”近日,在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周例会上,公司纪检相关负责人向各单位部门重点领域自查自纠工作提出要求。

  自重点领域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由审计专业牵头,与公司纪检专业联合作战,聚焦重点领域内外部审计、巡视巡察发现主要问题等方面,按照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抽查督查等方式,全面排查影响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的重点问题和主要风险,切实做到“治已病、防未病”。

  “要重点关注是否存在员工违反禁业规定经商办企业,是否违规在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单位中兼职……公司纪检相关负责人表示,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也是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之一。

  为确保监督全覆盖、无盲区,该公司纪委对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教育引导干部员工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进一步统一思想,严肃相关纪律要求和制度规定。章晨璐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53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