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19 19:41:06
来源: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

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政“防火墙”

字体:

  日前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把廉政教育作为严明纪律的重要抓手,各党支部通过学案例、听党课等多种形式丰富教育形式,以学促廉、以案明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引为镜鉴,切实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巩固净化党员干部清廉的作风。

  国网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心存敬畏不敢腐、坚守底线不能腐、克己奉公不想腐”三个方面,用理论和制度的规定来开展党廉政教育要坚守底线,时刻保持自己的节制。    

  国网公司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党支部大会、支委会等会上组织学习党规党纪,在每次的支部党员大会上安排廉政学习议题,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纪律教育全覆盖公司上下绷紧党风廉政建设之弦,制作“小微权力清单”在党员活动室打造廉政文化区,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制作上墙,张贴工作纪律规定“八不得”,让廉政意识入眼入脑入心此外公司把党风廉政建设做实做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环节。抓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政班子述职述廉制度,促进干部队伍管理和工作作风提升。(余家卉)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53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