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7 13:59:33
来源:新华网

学跳绳、当裁判,看“浙”里师生的跳绳“进阶路”

字体:

  想要成为在赛场大放异彩的高手需要如何训练?眼疾手快的裁判员又经历了怎样的培训?浙江省第二届花样跳绳运动汇开幕式暨浙东赛区比赛将于5月13日在温州市平阳县凤卧镇举行。为了赛出好成绩,平阳师生早在3月就开始了“进阶之路”。点击视频,一起跳起来。

  平阳是体育强县,是“全国武术之乡”“全国象棋之乡”。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平阳县将持续打造品牌、特色赛事,不断推动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赛事经济。

  主办单位: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总工会 新华网

  承办单位:温州市体育局 中共平阳县委 平阳县人民政府 新华网浙江分公司 浙江省交通运输工会

  协办单位: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 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平阳县兴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凤卧镇人民政府

  摄制:贾融

  核校:张灵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