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0 11:05:13
来源:新华网

2023浙商全球影响力大会即将在浙江德清举行

字体:

  新华网杭州5月10日电 为助力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2023浙商全球影响力大会将于5月1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举办。

  本次大会将邀请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媒体智库代表等,围绕“赓续‘四千’精神,激发全球化发展新活力”主题,汲取智慧,共谋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改革开放后,作为国内人数多、实力强、分布广、影响大的投资经营群体,浙商与浙企在服务国家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建设方面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全球产业链,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届时,多名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将发表主旨演讲。

  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继胜、光华控股集团董事长林战、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新中心总经理蒋晓莹、火石创造董事长金霞等企业代表将围绕“构建创新体系 激活创新生态 共话新时代浙商品牌创新发展”主题,共论新时代浙商品牌创新发展道路。与会嘉宾还将启动“赓续‘四千’精神 浙商做客新华访谈”仪式。

  2023浙商全球影响力大会是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浙商总会主办,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新华社浙江分社、新华网、半月谈杂志社承办。

  采写:汪菁璐 刘怡辰(实习)

  核校:骆思宇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