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0 17:56:5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支行秋涛支行

建行杭州秋涛支行开展“助力亚运 ‘救’在身边”急救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员工心肺复苏操作水平与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建行杭州秋涛支行营业部与四季青支行联合开展了“助力亚运 ‘救’在身边”急救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支行员工集中在杭州市上城区采荷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培训老师围绕身边常见的突发状况开展教学,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AED操作、气道异物梗阻等基本的急救知识和实操技能。员工们借助人体模型纠正操作手法,展示完整的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急救过程,掌握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巧,提升了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银行网点作为服务社会的公共场所,不仅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员工具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这次培训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营业部的员工们时刻做好在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为服务大众健康的应急准备。”秋涛支行营业部主任葛玲介绍。青年员工马雪谦在学习了急救知识后说道:“亚运会马上就要召开了,在这个时间段学习这样一个技能,让我觉得非常有用,通过学习我觉得我能更好的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突发事件,感觉自己也能为亚运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出一份力。”(花瑞洁)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