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0 18:24:24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营业部与和美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党建活动

字体:

  近日,建行杭州萧山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和美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反假反诈助平安”宣传活动。

  营业部党支部向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包括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识别假币等,同时还宣传了近期建行的特色产品。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解说和实例讲解帮助居民们更好的理解金融知识,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

  “志愿者小分队”在社区党员的带领下,还走访了和美社区辖内商户,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指导商家误收假币后应如何处理,降低金融消费风险,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银社共建活动,不仅密切了银行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后续将实现银行与社区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互动。萧山支行营业部将持之以恒的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新型的银社结对共建关系为契机,立足社区、扎根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做“亲民、便民、惠民”的银行,实现银行与社区共赢。(陶瑜)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