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3 16:31:30
来源:新华网

科技与护肤——国货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浙江德清举行

字体:

  新华网杭州5月13日电(记者郑梦雨)12日,科技与护肤——国货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举办。本次会议以“科技创新驱动国货崛起 中国品牌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聚焦前沿科技,共商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路径,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力中国品牌建设。

  会上,新华网联合深圳市宗匠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2023精准护肤行业发展趋势报告》项目,共同为健康、安全的精准护肤贡献目标价值。会上还举行了深圳市宗匠科技有限公司与威凯检测、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多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庆华表示,越来越多国货精品将技术沉淀转化为品牌势能,成为消费者口中的“品牌之光”,并凭借技术实力和本土化创新,让产品走向全球,提升了中国品牌的影响力。

  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指出,相关家用美容仪器企业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科技创新,以消费者护肤需求为导向,练就扎实内功,以产品力和品牌力持续吸引消费者。

  “高标准、好质量、优体验的产品,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更重要的是可以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赢得持久的市场竞争优势。”国家日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俊泳表示,国货品牌之所以能够得到市场的肯定和认可,离不开企业对产品及服务质量的高度重视。

  深圳市宗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念欧认为,科技是好产品的重要支撑,企业需不断加大科研投入。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IO郦轲表示,实现精准护肤,企业需持续探索、深入挖掘并积极满足用户需求。

  会上,中国化学制药协会化妆品专委会发起人梅鹤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白景峰、浙江大学药学院院长顾臻,就实现精准护肤、皮肤功能物理能量场精准调控技术及射频电热耦合计算应用研究等主题作主旨演讲。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国货品牌想要提升市场影响力,需要不断提升品牌科技含量。圆桌对话环节,相关领域代表以“科技赋能下的精准护肤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就“如何全面推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高科技行业,在创新路上创出‘中国故事’”展开头脑风暴。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的分论坛之一,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家用医疗器械分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宗匠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与采写:汪菁璐)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