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3 16:31:31
来源:新华网

中国品牌建设联席会暨2023国际优势集群品牌大会召开

字体:

  新华网杭州5月13日电(记者郑梦雨)中国品牌建设联席会暨2023国际优势集群品牌大会1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举行。与会嘉宾就品牌的标准化和集群化建设、如何将企业优势和集群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有关嘉宾表示,高质量推进品牌建设,要聚焦实体经济,坚持自主创新,激发企业的主动性,完善品牌培育机制和品牌价值评价标准,为品牌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大会国际优势集群品牌圆桌对话环节,多位企业家围绕“中国品牌如何走向世界、中国品牌如何增强世界影响力”等话题展开互动对话,为中国品牌建设建言献策。

  在大会“世界品牌路”大型年度演讲活动启动仪式上,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发表致辞,他表示,我国企业应强化品牌建设,强化国际思维,强化开放引领,让世界更全面了解中国品牌。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第六批品牌集群的成立仪式,国际大米品牌中心、国际家具品牌中心的签约及授牌仪式。(参与采写:郭妍廷)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