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5 21:22:54
来源: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

助力小微企业园建设 保障“专线”投运

字体:

  5月上旬,110千伏钦堂变10千伏钦溪线新建工程顺利投运。该线路的投运为建德钦堂小微企业园建设工程按期竣工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也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据悉,建德钦堂小微企业园位于浙江省西部,地处富春江畔,位于建德市北面,紧邻桐庐县,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总投资约2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97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厂房20幢,办公楼2幢、传达室1幢、设备房1幢,以及给排水、绿化、道路等工程。钦堂乡经济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侧重钦堂本地碳酸钙资源下游应用,园区建成以后,将带动碳酸钙产业向纵深发展,预计可吸引容纳30—50家中小型企业,促进就业创业,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亩均效益有望从原先的每亩1万元跃升至每亩30万元。

  本次110千伏钦堂变10千伏钦溪Y781线新建工程工期从2023年1月初开始,约4个月。自工程开始,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协同各方共同努力,攻关克难,全心全意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接到任务后,我们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制定了详细的投运前调试工作计划,确保该线路正常投运。”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乾潭项目部副经理方胜说。(余家卉 方胜/文 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马江】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