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7 22:22:28
来源:新华网

舌尖上的相遇 当中国美食“撞上”中东欧美食

字体:

  作为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中的一项重要人文交流活动,“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味美浙江·百县千碗’”15日在宁波老外滩开幕。

  开幕式上,三大中东欧项目正式揭牌,浙江省“百县千碗”美食体验店集中授牌随后,融合浙江各地市和中东欧美食的百人长桌宴登场。

  长桌宴上,弗卡夏火腿三明治、罗马尼亚烤肉串等中东欧美食也有温州黄鱼冻、嵊州小笼等浙江名肴众多市民、游客纷纷上桌,共享饕餮盛宴

  在长桌外浙江美食与中东欧各类美食体验商铺同台“竞技”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吸引各方游客前来品尝

  冰淇淋小哥卖力地搅动着冰淇淋用“香甜”吸引游客注意。

  煎煮……浙江各种知名小吃散发出诱人香气。

  美食摊主热情地向游客推介中东欧美食。

  夜晚,老外滩上人气不减,游客前来体验中东欧美食与浙江美食的“碰撞”。

  美食摊主正将美食递给前来品尝的游客。

  老外滩上,人潮涌动,散发着活力与信心。

  采写:张灵 刘媛

  图片来源:宁波市委宣传部

  鸣谢:宁波市江北区商务局、宁波市江北区全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