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3 19:35:08
来源: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盘活仓储物资 让闲置资源再“生金”

字体:

  近日,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浙江凯达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签订“电力共享·共赴亚运”共享物资合同,总计金额达32万元,为亚运保电提供绿色物资保障。

  据了解,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共享物资合同的签订,成功梳理闲置物资资源、匹配现有需求,实现了仓储物资的盘活利用。这次合作涉及金具、铁件、线缆、电缆附件和绝缘子等五大类共计54项闲置电力仓储物资。这不仅有助于属地实物资源的统筹调配,还有助于提高闲置资源的利用率

  近年来,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贯彻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要求,落地“互联网+”理念,创新“电力闲鱼商业模式”。围绕“两降(降成本、降库存)和两增(增产值、增效益)”,以“电力闲置物资再利用”为目标,创新内部调配、外部租赁、设备检测于一体的实物物资共享平台,探索出变闲为现、物尽其用的新路子,让闲置物资“游”起来

  “全资源共享”顺应绿色低碳新形势,也为供需双方带来双赢局面。本次共享物资合同围绕亚运保供电,以“电力共享·共赴亚运”为主题,以物资共享平台为基础,对接亚运保电应急物资供应保障演练场景,智能梳理闲置电力物资,精准匹配亚运需求物资,筛选出有亚运保电价值的电力物资,为亚运保供电提供绿色物资保障。(钱慧慧 沈利)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