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1 09:53:44
来源:新华网

缤纷活动迎“六一”

字体:

  5月31日,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机关幼儿园,孩子们玩起水枪大战。新华社发(张磊 摄)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5月31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三桥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进行轮滑竞技表演。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5月3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林城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们欢舞百叶龙。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5月3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孩子们进行“快乐滑索”趣味游戏。新华社发(吴拯 摄)

  5月31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三桥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进行“赶小猪”游戏。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5月31日,杭州市萧山区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城校区)的学生表演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5月31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隆宝镇中心寄宿制学校与杭州市萧山区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城校区)的学生一同参与巨画绘制。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5月3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潞村“典籍里的中国”陈列馆,参加“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华夏气韵”主题活动的小学生体验展厅的互动环节。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5月3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潞村“典籍里的中国”陈列馆门口,参加“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华夏气韵”主题活动的小学生集体诵读国学篇目。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