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旅游升温 宁波景区接待游客 超1100万人次
2021-10-09 10:03:18 来源: 宁波日报
图集

  记者昨天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10月1日至7日,全市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103.54万人次,同比增长13.97%。实现旅游经营总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28.05%。全市住宿设施平均客房出租率为65.52%,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的96.23%。

  国庆长假,我市游客接待人次排名前十的A级景区为:溪口景区、九龙湖旅游度假区、象山影视城、慈城古县城、石浦渔港古城、蟹钳港景区、雅戈尔动物园、方特景区、招宝山景区、达蓬山景区。

  今年国庆假期,宁波旅游持续升温,各种活动精彩纷呈。方特推出了百人齐唱红歌、国潮音乐节、复古嘉年华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游客接待量创下开园以来的最高纪录,七天入园总人数超过2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4%;蟹钳港景区七天累计接待游客6.2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5.21万元,民宿入住率达89%;象山影视城运用高科技手段,让游客享受“沉浸式影视体验游”,只要带上动力手环,就可以与身穿古装的影视演员“飙戏”互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的好奇星科学节、宁波海洋世界的水下国旗巡礼等活动吸引许多家长和小朋友前来,游客接待量分别增长了66.66%和45.73%。(记者 苟雯 通讯员 葛丽娜)

责任编辑:张灵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