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获得者迈克尔·莱维特教授受聘担任维康药业首席科学家
2021-11-09 21:11:42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11月9日,迈克尔·莱维特教授出席诺贝尔奖专家工作站聘请暨揭牌仪式,并受聘担任维康药业首席科学家。

  迈克尔·莱维特教授及团队,浙江省科协副主席武传宇,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伟以及丽水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邝时忠、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饶庆勤、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和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志强等领导,维康药业董事长刘忠良及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聘请暨揭牌仪式。

  刘志伟书记指出,维康药业是丽水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代表,发展势头强劲,相信通过丽水市委、市政府、开发区以及迈克尔·莱维特教授和维康药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助推维康药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新的发展成果。

  刘志伟书记致辞

  刘忠良董事长介绍,成立诺贝尔奖专家工作站,聘请迈克尔·莱维特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是维康药业推进“人才兴企”、“科技强企”战略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迈克尔·莱维特和团队将为维康药业的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大智力和人才支持。

  刘忠良董事长致辞

  迈克尔·莱维特教授表示,很荣幸受聘担任维康药业首席科学家,他对丽水开发区培育壮大的“五大产业集群”非常关注,其中的半导体全链条、精密制造、健康医药等与他的研究息息相关,他很期待与丽水开发区和维康药业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

  迈克尔·莱维特教授讲话

  浙江省科协副主席武传宇祝贺平台的成立,他指出,此次成立的诺贝尔奖专家工作站为浙江省医药行业首个诺贝尔奖专家工作站,具有历史性的里程碑意义,预祝平台合作顺利,再结硕果。

  武传宇副主席讲话

  迈克尔·莱维特教授、武传宇副主席、刘志伟书记和刘忠良董事长共同为诺贝尔奖专家工作站揭牌,刘忠良董事长为迈克尔·莱维特教授颁发首席科学家聘书。仪式后,迈克尔·莱维特教授参观了维康医药大健康产业园研发大楼、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对维康药业的未来发展表示充满期待。

  聘请仪式

  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马江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
浙江余姚:古村迎金秋 又见柿子红
【组图】桂花晚来香 花满自然秋
【组图】桂花晚来香 花满自然秋
开幕了!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浙江杭州举办
开幕了!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浙江杭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