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民,全新服务——维康药业荣获一心堂2021年健康服务价值峰会“杰出贡献奖”
2021-11-25 20:32:22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一心为民,全心服务。近日,《一心堂2021年健康服务价值峰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议现场,维康药业与其他1000多位连锁工业及众多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董事长刘忠良、总裁孔晓霞、985事业部总裁韩再富、985事业部副总裁熊赓应邀出席。

  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先生在庆典上汇报了一心堂2022年发展战略。阮鸿献董事长对当天到场的所有嘉宾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一心为民,全心服务,将是一心堂永恒不变的服务宗旨与行为理念,感谢所有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在未来的征程中,一心堂将秉承一心做事以心换心的精神与大家并肩共进发展,再续辉煌,这是对合作伙伴的服务价值体现。

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致辞

  作为与一心堂紧密合作多年的战略伙伴,维康药业荣获一心堂颁发的“杰出贡献奖”,在双方合作的百品千万计划中,主要产品银黄滴丸,凭借高品质和确切的疗效,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20年销售破百万盒,今年在双方同心协力下,完成战略目标指日可待。

维康药业荣获杰出贡献奖

  感谢一心堂对维康药业的支持与信赖,维康药业将持续以产品品质为核心,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与一心堂开展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共创双方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宋越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