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6日晚8时,杭州共采样76543人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11-27 11:48:44 来源: 浙江日报
图集

  在通报杭州2例无症状感染者后,杭州市加快推进流行病学调查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截至26日9时30分,共排查密接767人,次密接29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查管控其他风险人员31317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离开杭州的199人已发协查函。对感染者所住小区、工作场所及周边区域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共采样6377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有关部门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加强自我防护,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又讯 截至26日20时,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所住小区、工作场所及周边区域人员新增采样9040人,其他区域新增各类人员采样3729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杭州市对相关人员防疫排查仍在进行中,流调、隔离转运、核酸检测、消毒防护、信息报告、医疗救治、中医药预防、物资保障等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记者 李娇俨)

责任编辑:宋越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
香传千年 榧富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