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司乘人员注意:沪杭高速临平段有重大变化
2021-12-01 20:14:2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浙江省高速交警、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发布消息,因S2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海宁段高架交通转换需要,根据相关要求,沈士枢纽段采取“双向断流”方式施工

  此次断流施工意味着杭州东大门沪杭高速临平段出行有较大变化,概括来讲涉及1条高架桥、3处收费站、3条匝道。

  其中,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抬升改造工程之高架段将要通车。该工程采用上层高架桥+下层地面道路的标准断面形式,这次通车的为上层高架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沪杭高速临平段改建工程,西起杭浦高速,东至运河二通道,与运河二通道的沪杭高速桥相接,全长3.04公里,其中跨迎宾路段全长约210米。抬升后高速公路整体往南最大偏移约50米。

  为配合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高架的通车,将启用两处新的高速收费站点,分别为临平(东湖)收费站临平(迎宾)临时收费站;原临平收费站将同时关闭。其中,原临平收费站属于暂时性关闭,约半年后将重新开启并取代临平(迎宾)临时收费站。

  配合以上工程,将同时开通①临平(东湖)收费站往上海方向的B匝道、临平往杭州方向的保通BA匝道、杭州方向下临平的D匝道。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温馨提醒广大司机,由于原临平收费站封闭施工,从高速上海方向来的车辆欲下高速去临平需通过杭州绕城高速杭州北、乔司、杭浦高速临平东等收费站绕行分流。请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密切关注沿线电子情报板和枢纽互通区附近的信息告示牌,按规定路线行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实时施工信息请关注电台广播、电子情报板、收费站入口公告等。希望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出行前合理安排路线,切不可超员超速,注意保持好安全车距,不可随意变换车道。一旦遇到事故、故障等,务必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王旨异 金都)

责任编辑:张灵

浙江余姚:网红池杉林 “染”出好生活
浙江余姚:网红池杉林 “染”出好生活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绍酒黄酒:一冬一酿 亦醉亦香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组图丨浙江文成:百亩“金”花开 农户展笑颜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
保障校园绿色阅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