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副市长陶关锋已兼任上虞区委书记
2021-12-15 08:37:32 来源: 新京报
图集

  据浙江绍兴“上虞发布”消息:12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代省长王浩来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第一指挥长陶关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围绕“不外溢”“降总量”“早清零”目标,尽锐出击,连续作战,硬核管控,坚决打赢“奋战一星期、村社早清零”攻坚硬仗。

  会议现场(来源:上虞发布)

  据“上虞发布”此前报道,12月10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袁家军主持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杭州市、宁波市、绍兴市三地疫情应急处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书记胡华良在上虞分会场参加。

  综合上述报道,绍兴市副市长陶关锋,已兼任上虞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第一指挥长。胡华良已卸任上虞区委书记。

  陶关锋出生于1968年12月,曾任上虞区区长、上虞区委书记,去年6月任绍兴市副市长。官网显示,他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城市管理、人民防空等方面工作。

  胡华良出生于1976年1月。他曾任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等职,2019年12月任绍兴诸暨市代市长,次年1月当选为市长。今年8月20日,胡华良调任绍兴市上虞区委书记。

  12月14日下午,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八十八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自12月5日以来,到14日16时,浙江宁波、绍兴、杭州三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5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不包括转为确诊病例的数量,下同)。其中,宁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5例;绍兴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杭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例。

  12月14日,浙江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袁家军赴绍兴市上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上虞疫情防控正处在战事胶着的关键时刻。绍兴市特别是上虞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顶住压力、全力迎难而上、全员严防死守,围绕“不外溢”“降总量”“早清零”目标,振奋精神、尽锐出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最短时间彻底扭转战局、掌握主动、赢得胜利。

  12月13日,根据浙江省委决策部署、受省委书记袁家军委托,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浩到绍兴市上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上虞是我省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的主战场,目前正处于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绍兴市特别是上虞区要以最快速度遏制疫情蔓延扩散,把该管的人坚决管到位,让该静的区域迅速静下来,全力以赴最快速度见底清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韩冰玉

探访杭州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医院
探访杭州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医院
显影中国丨赵巧娟:32年只为“穿”好一根针
显影中国丨赵巧娟:32年只为“穿”好一根针
杭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杭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全球拍天宫|天宫之约,跨越八年的仰望
全球拍天宫|天宫之约,跨越八年的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