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袁家军王浩来虞检查指导讲话精神:尽锐出击 连续作战 硬核管控 坚决打赢
2021-12-15 08:37:32 来源: 上虞发布
图集

  14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代省长王浩来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第一指挥长陶关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围绕“不外溢”“降总量”“早清零”目标,尽锐出击,连续作战,硬核管控,坚决打赢“奋战一星期、村社早清零”攻坚硬仗。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和杭州湾综管办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和代省长王浩来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仍非常严峻,疫情防控已经来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保持顽强的斗志意志,真正沉下去,真正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力补上漏洞短板,坚决筑牢铜墙铁壁。区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三责”,带头竞速开展“奋战一星期、村社早清零”行动,把防控举措落细落实到最小单元,以实干实绩展现责任担当,以领导干部的辛苦指数共同守护上虞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袁家军书记讲话要求,聚焦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社会面管控等工作重点,加快完善构建“量化、闭环、高效”的指挥体系,确保实现快溯源、快隔离、快转运、快检测。要突出战役重点,强化精密智控,加快绘好“五色图”,标出重点区域、细化到小区、楼、户、人等最小单元,比谁更安全更快安全。要强化结果导向,统筹力量,有序安排,持续加强硬核管控,守好小门中门大门,确保百分之百管到位;强化民生保供,保障城市运行,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强巡回指导,补齐漏洞短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会上,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各组分管指挥长汇报交流工作。

 

责任编辑:韩冰玉

探访杭州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医院
探访杭州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医院
显影中国丨赵巧娟:32年只为“穿”好一根针
显影中国丨赵巧娟:32年只为“穿”好一根针
杭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杭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全球拍天宫|天宫之约,跨越八年的仰望
全球拍天宫|天宫之约,跨越八年的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