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康药业&一心集团2022年健脾节正式启动
2022-05-10 18:30:28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59日下午,维康药业携手一心集团共同关爱夏季脾胃健康,于一心集团总部隆重召开2022年健脾节启动会。一心集团董事长刘文军,商采总监刘媛平,运营总经理仵晓丽,维康药业985副总裁熊赓,市场部负责人钟林华,广西省区经理谢中华等参加了活动。

  大会开始,运营总经理仵晓丽回顾过去的优异成绩,并表示现在健脾品类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都意识到了健脾的重要性,希望全员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维康药业985副总裁熊赓在发言中希望进一步提升维康药业&一心集团的发展合作,打造出全新健脾品类,希望大家为企业和健脾品类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也鼓励全体员工,在此次活动实现新的突破,创造新的业绩,并为大家加油打气。

  培训期间,维康药业市场部负责人钟林华为在场的同仁带来了人参健脾片的产品分享,全场家人全程积极发言、踊跃互动,对如何更好地关联产品人群画像等专业知识以及健脾养胃操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一心集团董事长刘文军总结道,一心集团和维康药业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对维康药业人参健脾片也非常熟悉,是一款确实能给连锁带来增量的补脾开胃类产品。希望一线店员店长要学会辨别脾虚,并充分意识到开展“健脾节”的重要性,不断聚焦本次活动战略主推品种“人参健脾片”,全力以赴达成目标。

  此次活动,双方团队从沟通、启动到动员,合作默契,一心集团全员信心十足,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出色完成任务,共同打造出健脾品类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韩冰玉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组图丨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爱亚运 爱集邮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亚运人物志丨杭州大伯集报献礼亚运
【显影中国】百年理发店传承人:我用手艺守护记忆
【显影中国】百年理发店传承人:我用手艺守护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