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一行调研指导维康药业
2022-07-07 11:33:02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7月6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携浙江省人力社保厅调研组一行来到维康药业调研指导,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旭彪,劳动关系和仲裁信访处(监察执法处)处长李晟,丽水市就业服务中心就业促进处处长吴炜,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维康药业执行总裁吴建明、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朱婷等接待。

参观企业展示中心。

参观党群活动中心。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一行实地参观了维康药业展示中心、党群活动中心、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和维康中药博物馆,听取了维康药业执行总裁吴建明关于企业新药研发、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平台创建和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与人才工作情况。

参观省重点企业研究院。

参观维康中药博物馆。

  葛平安对维康药业做现代中药先行者、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表示赞赏,对企业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科技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对维康药业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奋勇拼搏,乘势而上,朝着“百年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专题座谈会上,维康药业、华润三九众益、闽锋、卷服网络等企业代表就惠企政策传达与落实、人才引进与服务支持等方面情况与调研组一行进行讨论交流。调研组一行就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讨论交流并给予落实,现场不能办理回复的,承诺尽快研究办理并反馈企业。

交流座谈。

  葛平安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坚持精准指导、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尽可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应享尽享,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葛平安讲话。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