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为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
2022-08-16 17:46:1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这么热的天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以后我就认准你们南京银行了,谢谢你们!”日前,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的员工主动上门为行动困难的老人办理业务,获得了老人的肯定与称赞。

  8月8日上午,烈日炎炎,市民王女士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代她的父亲办理存单销户业务,“我父亲年级大了,腿脚不方便,不能亲自来办理业务,所以委托我来代办。”

  由于王女士的父亲忘记密码,且根据行里相关制度要求,凭证密码重置须由本人办理,因此王女士的业务未能办理成功。“这存单已经到期了,还是不转存的,取不出来该怎么办呀?后面只有活期利息了。”王女士着急地说道。

  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抚王女士,一边耐心询问。当工作人员得知,王女士的父亲在养老院,且已年近90岁,不过自我意识还算清晰。针对这种特殊情况,该行柜面工作人员马上将该情况报告给业务主管。

  为了服务好老年客户,该行当即决定启用南京银行特殊消费群体服务规程,先由理财经理与王女士父亲所在的福利院对接,后安排双人上门为王大伯办理存单密码挂失及重置业务,切实解决王女士和其父亲的实际问题。

  为确保过程合规、高效、顺利,海航工作人员先与王女士的父亲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认真为其办理相关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王大伯积极配合完成拍照、人脸识别、签字确认等程序。业务结束后,工作人员悉心嘱咐王大伯记好自己新设的密码,并告知客户现在可以代为办理存单销户业务了。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利用此次上门契机,向王大伯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了常见的诈骗方法及手段,叮嘱老人遇到可疑情况需及时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子女沟通,或打电话报警,守好自已的“钱袋子”。(江蕾)

责任编辑:骆思宇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杭州临安:搭建优质产业服务平台 助力优秀人才“聚引留”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产品”获游客青睐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毕业季 收获时:2022录取通知书“开箱”时刻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
组图|笑脸盈盈迎夏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