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兴电力小队跳“连”绳 过“廉”节
2022-09-16 11:00:3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国庆节前夕,浙江省湖州市国网长兴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休息时间拿起跳绳、组成小队、跳绳打卡,锻炼身体过“廉”节。

  直播封面。

  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国网长兴县供电公司以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为主题,组织职工开展“过‘廉’节 跳‘连’绳”活动,积极营造清廉过节的企业氛围。

  此次活动吸引了10余名职工参加,在活动中,他们通过接力跳、同步跳、花样跳、竞速跳等形式,充分展现出职工们的风采和活力。在国庆来临前,通过开展这样“过‘廉’节 跳‘连’绳”活动,既营造了轻松愉快的过节氛围,又展现了职工昂扬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参与者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用心感悟廉洁文化,增添了清廉过节氛围。

  “通过这种廉洁文化活动和员工体育健身相结合的形式,活动氛围足、职工收获大,还可以把这种活跃的精神氛围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懈动力,取得非常好的效果。特别是几位单位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提前接受廉洁氛围的熏陶,让廉洁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国网长兴县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介绍说。

  近年来,国网长兴县供电公司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利用多元载体,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员工家属嘱廉、“清风正气,赠书传廉”、深入企业纾困解忧等活动,通过文化养“廉”、教育思“廉”、服务倡“廉”、制度筑“廉”,引导干部员工廉洁修身,担当尽职。

责任编辑:骆思宇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