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爱奇艺悦享会发布235部新片单 用优质内容连结大众情感
2022-09-16 14:24:1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杭州9月16日电(记者 吴梦)9月15日,“2022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杭州市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爱奇艺235部最新内容片单,覆盖剧集、综艺、电影、动漫、游戏、体育等多领域。这批作品聚焦温度与质量,致力用好故事呼应时代、连结观众。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兼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王晓晖表示,近来网络视听行业环境向好,信心、理性、用户、创作都在归来,集中人才和资源去专注高品质内容的创作,有助于实现影视行业长期主义的价值。

  以打造精品内容为导向,一批映照时代命题的创新主流国民大剧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这些剧目坚持主旋律题材精品化、时代感、年轻态的创作方向,关照现实生活、青年奋斗,充满人情味和烟火气。

  此外,爱奇艺还聚焦年轻一代的人文生活与精神世界,将陆续推出20余档综艺节目,覆盖舞台竞演类、生活治愈类、奇趣游戏类、文化潮流类四大赛道,用创新内容实现与年轻观众的情绪共振、价值认同和群体表达。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经过上半年公司运营上的“压力测试”,对下半年和明年怎么做更有信心,将加大在内容、市场和品牌上的投入,为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内容。(完)

责任编辑:骆思宇

浙江湖州:中秋月圆 共话民族情
浙江湖州:中秋月圆 共话民族情
显影中国丨浙江永嘉:一把雕刀的四世传承
显影中国丨浙江永嘉:一把雕刀的四世传承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
浙江湖州:劳动实践教育开启“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