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城园区“杭州·智谷”亮相人博会
2022-11-12 10:42:15 来源: 浙江在线
图集

  11月9日,2022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下称人博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人博会以“就业大局下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主题,邀请130余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教育培训组织,以及金融、健康、福利、保险、软件、互联网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供应商前来参展。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城园区“杭州·智谷”携辖区外企德科等6家行业龙头机构集体参展,引起现场参展嘉宾的关注。

图片2.png

  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城园区“杭州·智谷”筹建于2012年底,为浙江省第一家、全国第五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产业园自2013年开园以来,依托配套政策、多元链接、细致服务,吸引了许多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且不断聚集如浙江外企德科、浙江省外服、金柚网、人瑞人才等产业内的龙头企业。

  作为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杭州·智谷”的所在地,杭州上城区推出了一系列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政策,如提供企业引才补助,高成长性企业补助,高端商务人才发展补助,国际人力资源产业运营运营补贴等等。此外,上城区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企业投资、市场运作”的模式,着眼人力资源与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协同发展的时代要求,着力打造以智谷人力资源产业园为核心实体,向外延边辐射的产业集聚发展特色。

  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城园区通过发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优势,推进“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首创“智谷网上人力资源产业园”。其把“政府、社会和市场”的资源聚合、整合、融合起来,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人力资源服务对接通道和产品,通过在线展示、交易等方式全方位满足企业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骆思宇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
组图|在乌镇,看见水乡立冬时
组图|在乌镇,看见水乡立冬时
全民健身——畅游富春江
全民健身——畅游富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