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电力保供助力唱响西湖合唱节颁奖音乐会
2022-11-24 14:10:5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1月21日,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电力人员正在临平大剧院为晚上的第九届西湖合唱节暨首届中国大运河室内合唱节颁奖音乐会检查用电设备,确保颁奖与演出“万无一失”,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听盛宴。

  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本届合唱节得到了全国各地合唱团队的响应,共有来自16个省份40个地区的87支团队参赛。除5场线上比赛之外,合唱节还先后举办了4场惠民演出、2场合唱大师工作坊等活动

  “临平大剧院的工作,涉及很多电气设备,灯光、音响、投影等,再加上今晚的重要活动,客户已经和我们联系过了,要在今晚的晚会上进行维护,所以我们对此很重视,从17号开始,我们就已经对周边的线路和配电室进行了多次排查。”该供电公司南苑供电所高压一班副班长毛国成说道。

  据了解,临平大剧院是双路常供,高压联络的供电方式,总容量为12000千伏安。为了这次保供电任务完成,该供电公司设置了两组人员,一组为抢修及巡线人员由属地生产所长带队在演出前对相关线路、开关站、配电房进行巡查消缺,另一组则是在当晚演出进行时在剧院配电房进行保电值守,以备不时之需。

  当天傍晚,毛国成提前来到了临平大剧院,虽然之前保供电工作已经做得十分充足,但是为了心里更踏实,他和另外一名电力人员又将剧场内的灯光控制器、幕布升降机、机架效果器等舞台设备进行“复查”,同时确认配电房内设备处于“绿码”状态,还为剧院内的电工讲解了安全用电注意要点。

  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凭借其自身的专业实力,保障了临平区各项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还为浙江理工大学临平分院举办了省级计算机考级、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杭州市余杭高中(临平中学)70周年庆典、首届大运河文化创意设计周、第十三届大运河鱼羊美食节等活动开展保供电。(谢枫)

 

责任编辑:韩冰玉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