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编织”和“晾晒”小微权力清单 筑牢廉政防线
2022-11-24 14:10:5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为预防“微腐败”,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强化基层单位“小微权力”的监督管理,防范小微权力腐败风险,积极“编织”企业小微权力清单,推进职工进一步明晰“小微权力”界线,严守纪律底线。

  自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开展以来,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创新监督方式,完善监督常态化机制,采取主动监督执纪、积极举办风险防控竞赛、制作小微权力公示流程图等措施,深入开展小微权力监督工作。龙源公司积极组织生产、物资等部门参与完善小微权力清单,针对综合管理、项目管理、物资采购、结算管理、安全管理等风险项目,制定了防控清单,精准提出65条管控措施。同时,龙源公司在排查制定小微权力清单的基础上,精心制作3项小微权力公示流程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仅加强了各班组的廉洁风险防控力度,更让每位员工明确各流程环节责任,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

  下一步,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将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小微权力”廉洁风险进行排查,建立动态防控机制,每季度面向各部门收集更新风险点,将巡视巡察、专项整治发现问题纳入清单管理,定期总结分析,对可能存在的“发热点”“出血点”,及时制定有效的防控措施,修订完善清单,固强补短、查漏补缺。(余家卉)

 

 

责任编辑:韩冰玉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