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资产盘活之计 共议服务实体之策——浙江财开与浙银金租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2-12-06 18:31:00 来源: 浙银租赁
图集

  12月5日,浙江财开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忠良一行赴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金租”)调研交流。

  会上,浙银金租汪国平董事长分享了浙银金租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国有资产租赁业务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实践成果,重点介绍了公司通过“三个专业化”“三个平台化”为实体企业提供专业化、综合化金融服务的思路举措,以及在构建“看得准、管得牢、卖得好”的资产管理体系方面的探索经验和具体举措。浙银金租王志林副总裁、陈柠副总裁及相关部门介绍了以租赁方式盘活各类资产的做法及案例,并详细展示了其自主创设、目前业内唯一的数字化、综合性、全链路资产管控平台。双方围绕融资租赁行业现状及前景,以及如何建立健全资产盘活工作机制、以数字化手段提升资产资源统筹能力和资产运营能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浙江财开章忠良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了浙江财开各类资产管理情况。他表示,浙银金租是一家具有特色竞争力的专业化、数字化金融租赁平台,此次调研交流对于浙江财开深入了解融资租赁行业,迭代完善数字化应用场景,围绕社保持股企业开展赋能服务等方面大有启发,浙江财开将学习借鉴浙银金租相关领域的成功经验,进一步理清理顺行政事业单位在内的国有资产盘活思路,全力做好政府资产资源管理操盘手,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努力探索在战略协同、产业培育、金融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好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刘媛

组图|浙江宁波迎来今冬首场雾凇
组图|浙江宁波迎来今冬首场雾凇
组图|浙江余姚:池杉渐红,湖景如画
组图|浙江余姚:池杉渐红,湖景如画
佛手果铺就乡村振兴之路
佛手果铺就乡村振兴之路
长兴紫笋茶:幽香越千年
长兴紫笋茶:幽香越千年